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梦露逝世55周年 钻石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吗?(组图)

梦露逝世55周年 钻石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吗?(组图)

2017-08-14 14:51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梦露夫妇步出旧金山市政厅,图片来自HuffPost。梦露夫妇步出旧金山市政厅,图片来自HuffPost。

后来在一次梦露私人物品拍卖会上,她的这枚结婚戒指以772500美元被拍卖,而且据说当时的戒指上还少了一颗钻石,如此高价只能说明星效应还真是惊人。

② 珍珠才是她最好的朋友

“钻石女孩”是电影赋予梦露的形象,可其实珍珠才是梦露本人“最好的朋友”。她留下的很多照片中都佩戴着珍珠首饰,不过最有名的还要数一条珍珠项链,也正是因为她的加持,为珍珠项链带起了一波节奏,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风靡一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