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杨殿生国画作品欣赏

杨殿生国画作品欣赏

2017-08-14 15: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杨殿生·艺术简历

笔名寒山,塞北翁。1950年生于黑龙江省肇东市。现任肇东国画院常务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一级美术师,黑龙江美协理事,中国田园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绥化市文联副主席。

作品的创作曾受著名国画家潘洁兹、晁楣、刘大为、于志学、池春举等老师的指教。绘画基础功扎实,先工后写,作品风格鲜明。在长期的艺术创作中,逐渐形成个人艺术风格,作品雅俗共赏,构图严谨,并富有浓烈的生活气息,主要题材以反映家乡风景人情和田园画为主。近十多年,作品赴美国、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日本、法国、苏联等18个国家展出,受到好评,同时也被国际友人收藏。代表作品《葵花地》被中国美术馆收藏,《春雪》被中南海紫光阁收藏。国画作品在国家级大型展览中经常获奖,国画《秋天里的佳色》获得国家第一届中国美术金彩奖、美术“提名奖”,作品《荒草情》入选由中国美协主办的“庆祝建国五十年暨迎接澳门回归”全国画家作品大奖赛并被评为“成就奖”,《塞北乾坤》在全国第二届中国画大赛中获三等奖,《不静小村》入选由中国美协主办的“中京杯”全国书画大展并荣获优秀奖。2003年由中国画报出版社《杨殿生国画选集》全国发行。2004年被评为“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连续12年被评为专业拔尖人才,2000年荣获中国百杰画家光荣称号,2008年评为黑龙江省优秀专家。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