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画出“美国大日食”!你准备好了吗?(组图)

画出“美国大日食”!你准备好了吗?(组图)

2017-08-23 08:27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Howard Russell Butler, American, 1856-1934 Andrew Carnegie L.L.D., Lord Rector of 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1901-1907. Courtesy of the Andrew Carnegie Birthplace Museum (ACBM 1928/156)

8

Howard Russell Butler, American, 1856–1934, Portrait of Thomas Moran, ca. 1922, Oil on canvas, Guild Hall Museum, East Hampton, NY, gift of Mrs. F. Stanhope Philips Photo: Gary Mamay

9

William Allen Butler Jr., Classof 1876 (1853–1923) (brotherof artist) Oil oncanvas 74.9 x 61.6 cm Princeton University, gift of the artist (Howard Russell Butler) to the Princeton University Rowing Association PP197

但当他有一次在缅因州的海边看到极光的时候,他的科学知识派上了用场。尽管他身处室外,他却没有急于涂抹那些墨绿色、蓝紫色的极光线条,只是快速地描绘下北极光的形态和轮廓,然后准确记录下极光的颜色、形状和特点。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