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上海秋拍:融汇东西 持续创新(组图)

佳士得上海秋拍:融汇东西 持续创新(组图)

2017-09-01 08:33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佳士得于中国内地举办拍卖5周年之际,本年度的上海秋拍将于9月24日在上海半岛酒店隆重举槌,并借此拉开佳士得亚洲范围内下半年艺术品拍卖之序幕。

1

上海秋拍两场拍卖汇聚东西方艺术精品

鉴于国内艺术市场日益活跃的氛围与上半年亚洲买家的出色表现,本季上海拍场凝聚佳士得全球团队力量、汇聚东西方艺术精品,奉上「开创|上海」与「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两大精心策划的专场,为中国及海外藏家打造跨界、跨品类收藏良机。

开创|上海

「开创|上海」拍卖专场将于9月24日下午率先举槌。秉承「艺术收藏多元化」的理念,「开创|上海」共推出79件拍品,呈现时间性、地域性更广的艺术作品,以多维度的方式为艺术爱好者拓展欣赏艺术的视野,体会艺术与生活之间更深层面的关系,让艺术作品真正成为收藏家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