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顶级英伦艺术学院 你知道哪几所?(组图)

顶级英伦艺术学院 你知道哪几所?(组图)

2017-09-12 10:23 文章来源:ArtDesig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伯明翰城市大学

前身是1843年成立的伯明翰艺术学院,是一所现代化综合型公立大学,是该市三大高校之一。其出色的教学质量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QAA)评为优秀,学生满意度也位居前列。

世界领先的艺术设计教育提供方,全英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艺术设计学院之一,同时被评为全英十佳艺术设计学院,是伦敦以外地区最大的创意职业者培养地,该学院与产业界有着广泛的联系,如BBC,卡地亚,Burberry,夏菲尼高,Harvey Nichols,LVMH等。

推荐专业:建筑,景观建筑,纯艺术,时装设计,纺织品设计,室内设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56789101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