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耶罗尼米斯·博斯 是天才也是疯子(组图)

耶罗尼米斯·博斯 是天才也是疯子(组图)

2017-09-15 12:44 文章来源:MFmor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说起超现实主义,映入脑海的首先就是达利了。然而在15世纪,有这么一个与同时期弗拉芒画派格格不入的蛇精病已经开始了他的超现实艺术。

他就是耶罗尼米斯·博斯(Hieronymus Bosch)。

如果你刚开始研究博斯,先来看一幅画《鸡蛋里的演唱会》(the Concert in the Egg)。

一群音乐家站在蛋壳里,指挥家指着琴谱,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一个驴脸鲁特琴演奏者和一个小偷,正要偷走他的钱包。

左上角的一个篮子中倒放着一只烤熟的鸟,而它的同类就栖息在它身旁。

左下角有一只鱼,一边是一只手正在试图够到它,而另一边有一只猫正在虎视眈眈地看着它。

然而这幅画只是一个博斯粉根据他的草图画出来的。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