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跳蚤市场捡到宝 女子8美元买入胸针价值3万美元(图)

跳蚤市场捡到宝 女子8美元买入胸针价值3万美元(图)

2017-09-20 08:29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女子数个月前参加一个“车库拍卖”时,花费8美元买下一个小胸针。直到最近才发现,胸针上的宝石分别是1.39克拉的矿工切工钻石、祖母绿宝石及缅甸红宝石,保守估计至少可以卖出3万美元。

这名幸运儿表示,当时她发现一个造型别致、美观大方的胸针,便想买下来当礼物送给女儿,去教堂时可以配戴。“我将胸针丢进包包后,完全忘记有这一回事了,胸针就这样在包包内躺了几个月。”

直至最近,女子结识一名珠宝商,才想起胸针的存在,她连忙找出胸针,向珠宝商分享这个小故事,珠宝商拿起一看,发现胸针似乎很不简单,建议她找人检测。

于是该女子前往美国宝石学院对胸针进行鉴定,发现胸针上使用了许多老式欧洲切工钻石,还有一颗重1.39克拉的旧矿工切工钻石、一颗重1.50克拉的哥伦比亚长方形祖母绿宝石及一颗重0.60克拉的缅甸红宝石。

邦瀚斯(Bonhams)拍卖公司表示,这个胸针至少可以拍出3万美元,并已安排在纽约当地时间19日进行拍卖。邦瀚斯首席拍卖官苏珊笑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故事,告诉我们宝藏无所不在……我相信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在车库拍卖中看到它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