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朱行文国画作品欣赏

朱行文国画作品欣赏

2017-09-26 12: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朱行文.JPG

朱行文,1965年出生,中国美术家协会江西分会会员,中国荷花协会会员、中国民建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西省根石艺美术学会常务理事、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理事。1989年拼贴画作品荣获福建泉州市首届大中专院校艺术节大赛一等奖,1992年中央电视台早间和午间新闻栏目中做过个人作品专题报道,国画《墨荷》荣获全国第八届文学艺术大奖赛美术一等奖。

2016青花瓷瓶(荷香)荣获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铜奖。2016年4月个人介绍及作品编入联合国画报,2016年出版发行个人作品专集邮册,2017年作品编入《中国美术选集》;2017年出版个人作品首本专集中国当代艺术名家《朱行文作品集》擅长以荷花为题材,清新秀逸,自成一格,让“和文化”美德在作品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又将绘画功底融入景德镇陶瓷上,使每一件成品都具有极高的艺术观赏性和传承百年的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