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7年中国钻石市场或将稳步回升(组图)

2017年中国钻石市场或将稳步回升(组图)

2017-10-12 09:48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郭士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l9b5k-l-610x610-jewels-ring-diamond+ring-rings-jewellery-piercing-chain-body-body+chain-belly-belly+chain-belly+buttom-navel-navel+piercing-diamonds-fancy-luxurious-silver+ring

“2016年第四季度开始,中国钻石市场开始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2017年上半年,珠宝零售尤其是网上珠宝销售出现较大幅度增长,且上半年上海钻石交易所进出口交易总额达到26.2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8.4%,预计今年将超过去年的交易总额。”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院长李牧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