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如假包换的一次解放(组图)

如假包换的一次解放(组图)

2017-10-12 10:39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作者:郑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不过,华托再一次用自己优雅的处理方法,掩饰起自己的厚重严肃。《招牌》的笔触轻盈、快速,也不像他其他作品中有丰富的质地。让我难以置信的是,女士们的丝质裙子,他只用8天就完成了,但是其他人物体现出他素描中一贯的清新笔法。在这幅画中,华托实现了自己的一个目标,因为我们知道,他更看重自己的素描,而不是油画,自己不能在油画中体现出自己素描的特色,这让他深受折磨。人物超出以往的自然感觉,吉尔桑在对于此画的描述中也提到了,这在华托本人是如假包换的一次解放。似乎他过去一直封存起来的技艺,这次完全自由地迸发、奔放,就像一个首饰匠人过去藏起来所有最珍贵的宝石,一次全部用出来,如同随处可见的紫罗兰和银莲花。也许《吉尔桑的招牌》之所以让人觉得这是一幅极为严肃的油画,原因就在于此,尽管它的主题多少有些琐碎。就像提香、伦勃朗、委拉斯开兹后期的作品一样,这幅画在艺术家和他的作品之间形成某种神秘的结合,至臻完美。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