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陈其和国画作品欣赏

陈其和国画作品欣赏

2017-10-12 13: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 术 简 介

陈其和,1955年10月生,1990年考入南京艺术学院中国画研究生课程班,师从于陈大羽先生。现为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高校新经典学院派中国画名师、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广东省中国画学会理事、广东省高校重点学科评审专家、广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广东省高校中国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广州画院特聘画家,“广州国家青苗画家培养计划”课题组专家。
曾获“全国中国人物画作品邀请展”银奖,获“全国民族风情中国画作品大展”铜奖,三次获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中国画大展”优秀奖,获“全国高校美术教师作品展”特等奖。2014年在广东美术馆、黑龙江美术馆、惠州博物馆、珠海古元美术馆、深圳一品堂美术馆、东莞岭南美术馆举办《艺道可观——陈其和教授从艺40年学术回顾展》。承担和参与省、市级各类科研项目、课题十几项,出版学术专著4部、画册9部、教材2部,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多篇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曾赴欧洲各国、日本、韩国及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学术交流与讲学。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