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印象主义先行者马奈:画我所见(组图)

印象主义先行者马奈:画我所见(组图)

2017-10-13 07:49 文章来源:环球YOLO精英  作者:立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印象主义是19世纪后半期诞生于法国的绘画流派,印象派画家对瞬间视觉感受,对光线、色彩、氛围、笔触的关注,超过对社会历史、宗教、伦理的关注,正是在这一方面,他们与此前的欧洲画家走上了不同的艺术道路。从马奈到塞尚,欧洲绘画传统在自我否定的同时又在自我完善,这样的进程构成了整个西方现代绘画的发展框架。

爱德华·马奈(édouard Manet,1832-1883),19世纪印象主义的奠基人之一,他本人并不是印象派画家,却被视为印象派画家的精神领袖。他始终是一个真诚而节制的创作者,把现代性带入了法国画坛,他深具革新精神的艺术创作态度,却深深影响了莫奈、雷诺阿、毕沙罗、塞尚、凡高等新兴画家,进而将绘画带入现代主义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