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鸽子血”的由来(组图)

“鸽子血”的由来(组图)

2017-10-19 13:3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鸽子血”的由来

红宝石自古以来便是魅力的化身。其英文名Ruby,在圣经中是最珍贵的宝石之意。它象征着热情似火和美好的爱情,亦代表着永恒与坚贞的情操。

红宝石在人类文明历史上的联系可以追溯到很久很久。以至于《圣经》中镌刻犹太人先祖姓名的它,是镶嵌在亚伦法衣上的第四颗宝石,象征犹太部落和后来的以色列国,代表永世的尊荣。如鲜血般流淌着的生命体,如烈火般燃烧着的炙热描绘了它凌厉而骄傲的性格。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