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2017“遇见不凡”Aritco瑞特科摄影大赛征稿启事(组图)

2017“遇见不凡”Aritco瑞特科摄影大赛征稿启事(组图)

2017-10-26 14: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对于Aritco瑞特科来说注定是不凡的一年!这个来自瑞典的高端奢华家用电梯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不断给中国用户带来不凡的惊喜。作为全球顶级家用电梯生产制造商,Aritco瑞特科专注家用,多年来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从经典款家用电梯的不断升级到新一代至尊级家用电梯震撼上市,一路获奖无数,Build it Awards、德国红点奖、欧洲设计大奖等各大奖项尽收囊中,实现了设计界、家居界与电梯界的高度融合。

Aritco瑞特科重新定义现代生活方式,引领当代家居生活新潮流,定位全球高端市场,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现代顶级家居生活体验。

如今,Aritco瑞特科已经成为中国用户家用电梯的首选高端品牌,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专业化服务让Aritco瑞特科赢得越来越多中国高端用户的青睐,很多用户自愿为Aritco瑞特科代言,口碑相传。为答谢各位用户对Aritco瑞特科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Aritco瑞特科特地举办本届“遇见不凡”主题摄影大赛回馈中国区所有用户。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