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2017“遇见不凡”Aritco瑞特科摄影大赛征稿启事(组图)

2017“遇见不凡”Aritco瑞特科摄影大赛征稿启事(组图)

2017-10-26 14: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五、奖品介绍

Aritco瑞特科坚持高端品质,所有电梯均100%瑞典进口,坚持高端体验,新产品设计由北欧顶级设计团队打造。本次大赛所有奖品均为至尊级家用电梯首席设计师Alexander Lervik的设计作品,全部欧洲进口。

六、参与方式

1. 请将参赛作品发送至:marketing@aritco.com.cn。

2. 参赛作品需注明拍摄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并提供文字描述(50字以上),也可扩展为短长篇故事性文章。

3. 关注Aritco瑞特科官方微信公众号“瑞典Aritco瑞特科纯进口家用电梯”,输入“2017摄影大赛”查看所有大赛细则。

七、评选规则

专业组评选

由特邀专业评委对每幅作品进行打分,最终依据分数高低评选出不同奖项。

人气组评选

通过线上微信投票获得每幅作品的得票数,最终依据作品票数高低评出不同奖项。

八、参赛细则

1. 参赛者同意授予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并可将参赛作品用于大赛活动及品牌相关的宣传,不另付稿酬。(例如展览,制作画册、光盘,用于网站宣传,用于推广的活动等)。

2. 参赛者对参赛作品拥有著作权,参赛者保证参赛作品不出现任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因上述侵权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一切损失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 禁止任何形式的投票作弊行为,被确认作弊的入围作品将取消资格;作弊情节严重的将取消该作者所有作品评选资格。如发现作弊,被取消资格的作品排名将由其后的作品依次递补。

4. 凡向本次大赛主办方提交作品即视为认可本次大赛各项规则。

5. 瑞特科家用电梯(上海)有限公司对本活动享有所有解释权。

6. 参赛者不得提交违反法律或影响国家安全的内容,否则将自动取消活动资格,并向公安部门进行举报。主办方对参赛者的言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7.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进行,保护用户的正当权益,防止通过非法技术手段进行投票,主办方将通过技术手段进行监测和过滤,甚至取消参赛资格,维护良好的活动环境。

8. 凡参加本次摄影大赛的获奖者即视为授权主办方在此次活动相关的宣传中无偿使用中奖者的名字、肖像及其他任何由其本人提供的个人信息,而无需再另行征求确认。

9. 如出现以下情况之一主办方一概视为该获奖者放弃奖品,并不予以其它奖励补偿。

– 活动用户所留的联系信息有误或者邮递公司原因使活动用户无法及时收到奖品或无法联系。

– 活动用户在获奖信息公布的15个自然日内没有回复相应信息或者联系主办方。

10. 本活动受本活动规则和条款约束,所有奖品不得兑换或折合现金使用。

11. 获奖资格不可转让。

12. 因本次活动奖品产生的全部个人所得税,由中奖者自理。

13. 个别奖项相关事宜:

瑞特科家用电梯(上海)有限公司保留对本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允许范围内的更改及最终决策权和解释权。

更多比赛细则,请关注Aritco瑞特科官方微信公众号“瑞典Aritco瑞特科纯进口家用电梯”,输入“2017摄影大赛”查看,或点击Aritco瑞科特官网“遇见不凡”主题摄影大赛比赛细则介绍页面:http://www.aritco.com.cn/blog/news-knowledge/2876。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