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因为爱情他改变了画作的颜色 毕加索生日快乐(组图)

因为爱情他改变了画作的颜色 毕加索生日快乐(组图)

2017-10-27 10:14 文章来源:艺术云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毕加索 Picasso - 盲人的早餐毕加索 Picasso - 盲人的早餐

1901年至1904年是毕加索创作的“蓝色时期”,因为承受着失去好友卡萨赫马斯的巨大痛苦,并亲眼目睹了下层小人物生活的艰辛与困窘。毕加索这一时期作品的主角大部分都是形象消瘦、目光呆滞的劳苦大众,而画面的主调也以冰冷、忧郁的蓝色为主。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