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英国王储传统艺术学院:冀与中国加深合作(组图)

英国王储传统艺术学院:冀与中国加深合作(组图)

2017-11-09 15:49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171107172747

大卫·格林 爵士 英国王储传统艺术学院理事会主席

2017年9月,英国王储传统艺术学院的大卫爵士再次访华,他本次来,就是为了继续推进英国王室与中国方面在文化领域的多元合作。

大卫·格林爵士对于中国文化的兴趣由来已久,他往返中国已经有三十年的历史了。他认为,现在(世界)也有一个趋势,就是对于中国的文化越来越感兴趣,中国是一个拥有如此深厚的历史文化遗产的国家。同时在世界(文化史)的地位也非常重要。现在不论世界的哪一个角落,都能感到人们对于中国文化的巨大热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