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翰墨丹青:读花鸟画名家李多木艺术(组图)

翰墨丹青:读花鸟画名家李多木艺术(组图)

2017-11-10 12: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音 68×138cm 2005年

“得鱼忘筌”妙造自然

——读李多木的花鸟画

自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在中国这块大地上,文化艺术的确进入了令人欣慰的春天。中国画领域,在东西方艺术思想、艺术风格、艺术技巧交融、碰撞、同化、异化的过程中,艺术家在向自己民族艺术传统回归的进程中,在艺术家从各自不同的起点,各自不同的感悟中寻找自我风格的沉静与焦躁中,在对五花十色的社会生活的理解与表现中,在瞬间激起的艺术灵感的燃烧、捕捉、把握与物化中,数以千万计的艺术爱好者、艺术家都在努力实现弄潮儿的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