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陈恺国画作品欣赏

陈恺国画作品欣赏

2017-11-10 17: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意蕴隽美 情溢芬芳

——解读陈恺的水墨人物画作品

马小依

陈恺的作品,有着一种独特的气质,他善于运用艺术语言将那些涌动在自我内心深处的记忆情结作为一种被解读的可能,进行艺术化的提炼,那些错落在现实与梦境中的图景,似是有意的安排,独具匠心的构想,铺叙在以女性为视角的画面中,这些形象流溢着生命的光彩,也同样表述着个体在现实中的某种困顿与无奈,理想与现实的交融,触碰着束缚与牵绊,桎梏与自由的人生。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