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陈恺国画作品欣赏

陈恺国画作品欣赏

2017-11-10 17: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夜色浮华》局部

陈恺的这种表现方法确实有新颖之处,他不仅是用自己的思想认知去创作,同时,更是努力在艺术语境中呈现出作品的新意,将作品中的女性形象作为一种抒发个体性情的的依托与载体,从这个层面来看,就不难发现,在他的画笔下褪去了世间的躁动浮华,也消遁了物欲纷争,在不饰经营中,只是捉取了她们一颗“出淤泥而不染”的内心,以内美的挖掘自然的生发出一种由内而外的清隽之美,这样的作品形象,既不失一般刻画女性时描绘外在美的基本倾向,又把构思意指于心灵美的意涵中,凸显出对女性内心世界的细腻关照,明晰简练,真切自然。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