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陈恺国画作品欣赏

陈恺国画作品欣赏

2017-11-10 17: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夜色浮华》局部

就作品中的人物刻画而言,陈恺在把握形态的造型方式上极富多样化。他将写实手法的规范、严谨与写意风格的生动、率意进行结合,以人物的五官轮廓与形体结构为基础,进行适度的夸张变形,用艺术语言的演绎造就了形象的独特魅力,并把握住了形象自身的外在因素,以符合于具体的情境表现:有的身穿白裙,飘逸灵秀;有的身穿旗袍,典雅大方;还有的以现代装束示人,充满时代气息,在画面中,那些被一一表现的清丽女子,在艺术语汇的归纳、取舍中,以不同的服饰特色,文化习俗形成身份区别,典型化的塑造中也涌动着真善美的情感诉求。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