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走向世界的水墨(组图)

走向世界的水墨(组图)

2017-11-14 14:0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发布会现场

策展人、艺术学者夏可君

作为《水+墨:亚洲视野下的水墨现代性转化》专题图书的学术主持,策展人、艺术学者夏可君讲述了当代水墨面临的复杂局面,从西方美术馆近年来举办的几场大型水墨艺术展显现出来的问题着手,提出了几类可能的解决途径,并将“水墨”作为一种独特的媒介和材质在今天这个时代所应该具有的真正价值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