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印度珠宝所蕴含的意义(组图)

印度珠宝所蕴含的意义(组图)

2017-11-27 10:10 文章来源:国检珠宝培训中心   作者:王晓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镶嵌在英国女王圣爱德华王冠上的Koh-i-Noor(光之山钻石)

镶嵌在英国女王圣爱德华王冠上的Koh-i-Noor(光之山钻石)

印度珠宝中品质尤其重要,只有最精美的宝石和最纯的金子才能唤起强大的力量来敬奉神明,并作为护身符驱邪避凶。在印度,宝石学家是大多数宫廷的尊贵成员。莫卧儿皇帝奥朗则布(1658 年至 1707 年执政)的随行人员中就有三位宝石学家:一位负责宝石的保养,一位负责宝石估价,另一位负责宝石分级以及鉴定。宝石学知识世代相传,同时以文字形式传授,比如著名的《印度圣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