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昂贵的石头(组图)

昂贵的石头(组图)

2017-12-01 10:12 文章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昂贵的石头

宝石总是象征着高贵和美丽,它们就像不慎掉入人间的彩虹,色彩斑斓熠熠生辉。除此之外,另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价格不菲!

一代艳后伊丽莎白泰勒就曾说过,我喜欢佩戴各种各样的珠宝,并不是为了炫耀我拥有它们。你永远也不可能拥有珠宝那样的光彩,你只能欣赏它们。

通常所说的那些宝石,有些你可能也略知一二,但如果要进一步了解呢?恐怕就得去查资料了吧。要知道,地球上总共有4000多种矿物,尤其是那些较为稀少的,大部分人在生活中可能根本就没有机会见到。

好了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就来介绍当前售价榜上排名前十二的宝石们都是哪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