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除了30亿的《救世主》 达芬奇还有啥?(组图)

除了30亿的《救世主》 达芬奇还有啥?(组图)

2017-12-05 08:42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达芬奇的作品《救世主》在纽约拍卖会上以4亿美元落槌,成为拍卖史上最贵的艺术品。那么,达芬奇现在遗存下来的杰作都有哪些呢?

《受胎告知》(The Annunciation)1472年

达芬奇20岁时创作了这幅画,从中我们可以窥探到他丰富的内心世界。这幅画一直藏于佛罗伦萨,虽然瓦萨里(Vasari)在他1550年出版的《艺苑名人传》中并未提及这幅画,但毋庸置疑,大家都认为它出自达芬奇之手,因为画中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他的创作特点:远处朦胧的山峦、纤细的树木、可爱的花儿、还有华丽的绸缎。最突出的要数那对天使的翅膀,以往的艺术家从没给这么多笔墨。它们体现了达芬奇对人类飞天梦的迷恋。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