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傅清泉的艺术世界(组图)

傅清泉的艺术世界(组图)

2017-12-05 09: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佛陀妈妈之一.jpg

佛托妈妈之一

佛陀妈妈之二.jpg

妈妈之二

佛陀妈妈之三.jpg

妈妈之三

妈妈之四

妈妈之五

傅清泉的艺术世界

人民美术网总编  李人毅

具有高超造境能力,善于运用装饰性艺术语言,使作品呈显鲜明的民族特色,这三项学术内涵,构成了傅清泉艺术发展的学术支撑。这是她的生活积累,聪慧的天赋特质使然;也是实力加巧思,勤奋加良好的师教的传承;以及多年的艺术实践和理论修为,不断提高学识水准;进而彰显在多彩的艺术人生之中。

1、《佛妈妈》的神秘境界

傅清泉是位值得研究的艺术家,她勤于学习,广泛吸纳民族文化精髓,在感悟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使她作品内涵丰厚基础,不断推陈出新。在近作“佛妈妈”上,给我们提供了深入研究的机会。

这一幅作品,一个佛妈妈的艺术形象,却在她的经营之下,形成了一组形式不同,内容不同,寓意和内涵都各有析解的系列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