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傅清泉的艺术世界(组图)

傅清泉的艺术世界(组图)

2017-12-05 09: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佛陀妈妈局部3.jpg

妈妈局部

佛陀妈妈局部4.jpg

妈妈局部

从《佛妈妈之一》中,我们看到的就是一幅普通的黑白剪纸,可从之二到之四,却引领我们走进了一个神秘的世界。在这里,作者把可知的民间传说,以不同的色块分割者,渲染着,渗透着,形成不断转换的艺术氛围。使读者的思绪一时间被光怪陆离的影像切割的忽兮恍兮,大大地膨胀了受众的联想,走进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禅思和顿悟之中。就这样,直到看到之五黑红效果时,才因为视觉的稳定,感觉到随着作者进行了一次全新视觉的文化之旅。

《佛妈妈》一画的推出,是作者一次具有创新特色的艺术实践。应该说,是学识和修养使画家的创作有了新的亮点。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