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祖母绿:高处不胜寒的“宝石之王”(组图)

祖母绿:高处不胜寒的“宝石之王”(组图)

2017-12-07 08:45 文章来源:中国珠宝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祖母绿,这个古老的宝石品种,一身奢华、高贵冷艳。它与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并称世界四大名宝石,却不及钻石、红蓝宝名声在外,但它往往也并不在乎世俗对它的不解与冷落。所谓高处不胜寒,祖母绿是贵价宝石中的翘楚,堪称考验“宝迷”眼光的神器。

祖母绿:高处不胜寒的“宝石之王”最好的祖母绿胜地:

哥伦比亚

祖母绿的分布不带有唯一性,在很多国家都有发现。世界上最早发现并开采的祖母绿矿山是埃及的Cleopatra矿床。但真正的大规模开采是1537年在南美洲哥伦比亚,其产量最高,质量最好,其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80%,约200万克拉的祖母绿原料。另外在非洲的赞比亚、津巴布韦;澳洲的澳大利亚;南美的巴西等国家和地区都有出产,但其质量都无法与哥伦比亚祖母绿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