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筑梦“一带一路”,倾情伟大复兴——记中国企业领袖联合会主席夏令生(组图)

筑梦“一带一路”,倾情伟大复兴——记中国企业领袖联合会主席夏令生(组图)

2017-12-14 11: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夏令生主席带领丝绸之路国际文化经贸合作组织商务代表团与韩国黄海经济自由区厅签订“中韩黄海自贸区合作协议”

夏令生主席与厄瓜多尔大使阿塞·玛利亚·博尔哈、秘鲁大使胡安·卡洛斯·卡普纳伊、哥伦比亚大使奥斯卡·鲁埃达就“共同践行一带一路”事宜亲切会晤

夏令生主席与哈萨克斯坦文化联盟主席马西莫夫·哈吉木汗亲切交谈

夏令生主席与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阁下共商“一带一路”合作事宜

夏令生主席与突尼斯共和国工业及商业部部长ZIEDLADHARI就“中突自贸区合作协议”亲切交谈

夏令生主席亲切接待法国共和党副主席、法国原工业交通部部长马里亚尼来访

“一带一路”,丝路漫漫,连接着历史、连接着古今、连接着中华文化与世界的交融交流;“一带一路”,穿山越水,传递着万物、传递着友谊、传递着中国与世界共赢共享发展的和平薪火。在这项伟大事业中,有一位像汉代张骞一样的使者,他用辛勤的穿梭、睿智的交往、默默的耕耘、无私的奉献,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倾情竭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他就是中国企业领袖联合会主席夏令生先生。多年来,夏令生先生考察过国内外260多个城市,与 66位国外领导人亲切会晤,与1000多位政府官员亲切交流,参加各类活动能 350多次,接见国内外企业家 10000余人。他在接受中央电视台经济之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媒体采访中提出的“搭建合作平台”、“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创造条件”、“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倡导社会企业、中国品牌、科技创新、文化创意、民族自信、国际交流”等观点,受到广泛关注,并对国家制定相关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2017年 12月,在第三届全球华人影响力人物评选过程中,夏令生先生得到了社会名流、企业家、两岸四地同胞、36个国家和地区的华商侨胞大力支持,包括家人、宗亲、亲朋、好友和战友的支持,不仅高票高选,而且荣登榜首,获得全球华人影响力人物第一名。他的当选,名副其实,名至实归,是本人的自豪,也是全球华人共同的骄傲!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