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那些“维密”天价钻石胸衣背后的珠宝大亨(组图)

那些“维密”天价钻石胸衣背后的珠宝大亨(组图)

2017-12-18 09:1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askworld 让项目经理通过app 给雇员分派工作,实时监控各人和各部门的工作进度,并随时就项目进展进行沟通,反馈。

他希望这个app 帮助项目部门各司其职,明晰预期。

虽然市场上有大把同类项目管理软件,如Asana, Salesforce.com 的Do, AtTask, Producteev, Trello, Teambox, HiTask, Basecamp, Huddle,以及Evernote等,这位亿万富翁仍自信Taskworld 有竞争优势,其独到之处在于将项目管理和反馈机制相结合,让管理者发现属下的长处和短处,人尽其才。他甚至为此申请了专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56789101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