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北京保利秋拍斩获42.6亿 5件拍品过亿(组图)

北京保利秋拍斩获42.6亿 5件拍品过亿(组图)

2017-12-22 08:50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拍卖现场人气旺 马海燕 摄拍卖现场人气旺 马海燕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21日电 (记者 马海燕)记者21日从北京保利获悉,本季秋会经过7天共40个专场的拍卖,以逾42.6亿元的总成交额落槌。本次拍卖会共有5件拍品成交破亿、40件拍品成交额超过1000万元,500万元以上的拍品共有94件。

其中,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以9.315亿元人民币成交,刷新全球中国艺术品的拍卖纪录,并成为第一件进入“1亿美元俱乐部”的中国艺术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