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象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即将开幕(组图)

“艺象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即将开幕(组图)

2017-12-22 10: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

 

自古以来人们从未停止对艺术的希冀,当下尤甚。在当下生活中艺术品作为文化传承的载体;在满足审美意趣需要的同时陶冶情操修身养性,还扮演着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角色。正可谓是“艺,道也;冲漠无朕,万象森然已具。”

展览以传承文化、让艺术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让收藏走进大众为使命,学术与收藏并重。打造让艺术家安心创作,让买家放心购买的艺术品交流交易平台。

“艺象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暨2017年第一届收藏天下艺术精品展,12月23日下午15时在收藏天下艺术馆(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文化园C座)开幕,本次展览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时陈列展览的形式,使本次展览覆盖移动端、PC端和线下实体艺术馆。展览持续至12月28日。

线上展览地址:http://www.sctx.com/

线下展览地址:收藏天下艺术馆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收藏天下(北京)艺术品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收藏天下(北京)网络有限公司  

北京火眼艺术品鉴定中心  

中金盛源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臻宝拍卖(北京)有限公司

中侨佳信文化集团

中国国际美术馆(筹备馆)

 二、参展艺术家

特邀艺术家(按姓氏笔划排序):范扬 徐里 黄格胜 

参展艺术家(按姓氏笔划排序):马胜利 北海 卢文清 祁璐 孙德才 杨建军 宋长发 张孝勇 张怀勇 陈思羽 陈培伦 罗勤 胡小敏 胡稼农 贾大年 陶六一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