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郭正英国画作品欣赏

郭正英国画作品欣赏

2017-12-27 14: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只有在如此自信求新求异的基础上,才能贴近传统,面向现代,使笔墨语言与形式意象水乳交融。就其笔墨质量而言,我知道郭正英先生在书法上下过相当的功夫,在线条的内涵和表现力上有着自己独特的领悟,行笔运墨务求笔法的苍劲浑厚与含蓄有力,使笔墨与个性化西部丘壑互为表里,并且能采用传统笔墨技法与现代构成意识相结合的理念,使画面意象符号、诗意表现契合于时代感与现代审美范畴。他以游牧民族豪迈质朴的才情架构出完整饱满与张力弥漫的画面,用自己苍厚泼辣的笔墨,稍带肌理制作的表现手法,怀溢深情地描绘故乡厚土。观者能够从中品味出画家心灵感悟到的大自然律动,以及那幽深的大地脉搏,领略那一片诗意栖居的净土,一片“精神家园”的心灵化图式。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