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郭正英国画作品欣赏

郭正英国画作品欣赏

2017-12-27 14: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以表现西部自然山水而着称当代的画家郭正英先生正是在基于这种美学传统,构建着广袤雄浑、苍凉厚重的审美意境。静观万物又返照自心,“超以象外、得其环中”,他以明净无尘而又大气雄强的心灵亲近那块神奇故土。那静谧无言的巍巍祁连,那茕茕孑立的沙漠胡杨,那九曲回转的长河古道——这些物象已成为郭正英先生艺术的象征符号。在浩瀚的中国艺术史,西部苍凉雄浑、八荒渺然的苍天大漠是不断被讴歌描画的永恒主题,历代诗客前贤不约而同地将其归于那种雄健与悲壮交融的意境,以一种阳刚浩然之气而成为中国艺术传统中永远的精神根脉。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