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7年当代艺术拍卖的亮眼纪录(组图)

2017年当代艺术拍卖的亮眼纪录(组图)

2018-01-03 12:38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回顾2017年苏富比十大当代艺术家

2

© 2017 Artists Rights Society (ARS), New York / ADAGP, Paris

让·米歇尔·巴斯奎特 Jean-Michel Basquiat

《无题》,1982年作

成交价1亿1,050万美元,售于纽约苏富比

巴斯奎特的艺术生涯如流星般短暂但耀眼,《无题》是其风格塑造时期的重要画作,也无疑是他见诸拍场最意义重大的作品。两位志在必得的竞投者展开一轮精彩角逐后,《无题》最终花落东京藏家及电子商务巨子前泽友作之手,他投得作品几分钟后,随即在Instagram上兴奋地公布自己的买家身分。 

巴斯奎特同时期的作品在拍卖中备受追捧,1982年的《无题(单眼男子或影印纸脸)》在伦敦苏富比以1,190万美元售出,小野洋子收藏1981-82年作的《山羊》则在纽约蘇富比以1,090万美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