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杜尚、达芬奇背后秘密:2017有哪5个艺术圈阴谋论(组图)

杜尚、达芬奇背后秘密:2017有哪5个艺术圈阴谋论(组图)

2018-01-05 12:31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阿尔布雷希特·丢勒(Albrecht Dürer),《四个使徒》(The Four Apostles),1526。图片: courtesy Wikimedia Commons阿尔布雷希特·丢勒(Albrecht Dürer),《四个使徒》(The Four Apostles),1526。图片: courtesy Wikimedia Commons

丢勒是一个神秘的犹太恐怖分子

任何人在网上搜索有关德国文艺复兴时期的重要人物阿尔布雷希特·丢勒的信息时,都会找到这个名为Albrecht Dürer Blog的网络博客,博主是一位收藏丢勒版画的业余艺术史研究者Elizabeth Garner。她在博文中推测这位著名画家的作品背后有一系列神秘的加密信息,而这些信息则能说明丢勒是一个秘密的犹太教叛徒,决意要摧毁他的基督教赞助人。

Garner在2011年接受《Connecticut Jewish Ledger》的采访时解释了她这一猜想的源头。一切都源自于她在丢勒的版画《The Promenade》(约1498年)中发现的隐藏信息,这让她决定顺藤摸瓜地探索下去,发现这位众所周知的基督徒画家作品中到处都暗藏着犹太教的意味。她的这一发现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我现在充分相信如果丢勒所画的故事并不是真相的话,(对犹太人的)大屠杀就不可能会发生。“

丢勒的故乡纽伦堡在1499年就正式颁布了驱逐犹太人口的命令。Garner解释说:

丢勒家族深知他们不可能停止犹太教徒被驱逐的命运,也很清楚有关他们的真实故事也会被抹去。那应该如何存活下来?他们的唯一对策就是将这些故事编进艺术作品中,这也是他们的真实故事能够幸存下去的唯一机会。当然你必须十分小心翼翼,幸好他们做到了。“丢勒暗号“分解成了一本回忆书(《Memorbuch》)和恶徒的复仇。最后获胜的是丢勒家族,是犹太人,因为丢勒的作品时至今日都将大家蒙在了鼓里。

Garner继续发展着自己的理论,其中包括一段关于阴茎的详尽长篇描述(“让我们认真讨论下丢勒的生殖器,因为它实在是太重要了“)。

最惊人的是,Garner现在还断言丢勒的背叛还不只是将犹太教的隐喻偷偷放在自己的画中。尽管现在尚未被发现,但丢勒实际上在自己的作品中用了有毒的颜料,一方面是为了惩罚任何试图解开秘密信息的人,更多地只是想慢慢摧毁他的那些基督徒赞助人。

“注意一点,这些画作的颜色几乎都是铅白、朱红、绿、雌黄和黑,“ Garner和一位合著者Joe Kiernan提到了丢勒的《四个使徒》这幅作品,他将这幅画赠予了纽伦堡市的几位建立者。“丢勒事实上非常想对整个政府、市议会进行报复,因此他们就要每天呼吸着丢勒这些有毒的怒气。他捐出了这些作品,但也收了钱作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