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杜尚、达芬奇背后秘密:2017有哪5个艺术圈阴谋论(组图)

杜尚、达芬奇背后秘密:2017有哪5个艺术圈阴谋论(组图)

2018-01-05 12:31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nthony Quinn的版画《多面自由女神像》Anthony Quinn的版画《多面自由女神像》

Anthony Quinn预言了911事件

无论是从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的著作还是《回到未来II》中,人们在很多地方都找到了预言9/11事件的各种阴谋论。去年,这条长长的单子上又新增加了一个名字:深受喜爱的已故艺术家、演员Anthony Quinn(1915-2001)的画作。

尤其是在这本2017年由Quinn的艺术经纪人Glenn Harte出版的《Anthony Quinn的语言图像》(The Prophetic Imagery of Anthony Quinn)中,作者声称Quinn拥有“过人的感知能力。“,并特别指出他那幅1985年创作的油画《多面自由女神像》已经预言了911事件的发生。

“这让我大吃了一惊,接着我就一直盯着这幅作品看,越是看得久就越能看出更多(911)当天的画面,其中有消防员、天空中的烟雾、飞机坠向大楼等,“Harte对《Hollywood Reporter》说道。在这本书中,Harte认为Quinn的这幅作品同时隐藏了燃烧的世贸双塔和一名带着胡须的劫机犯的指涉。

这本书收集了不少有关Quinn通灵的预知能力,包括提到Quinn有一次曾遇到了高更的鬼魂来访,地点则是1956年梵高的传记式电影《梵高传》(Lustfor Life)的片场。在Quinn的自传《一个人的探戈》(One Man Tango)中,他自己提到高更的鬼魂还教导他该如何握画笔,这让Quinn之后在《梵高传》中有了一次令人信服的演出,并以此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奖项。

对Harte的“先知预言绘画“理论并不买单的人就包括Quinn的遗孀Katherine Quinn。然而,她也表示故去的丈夫在2001年去世前确实有被什么可怕的预见性东西短暂缠绕过一阵:“他说有很可怕的事情即将发生,而且没有人会知道它会有多可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