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艺术史的“局限”和“终点”(组图)

艺术史的“局限”和“终点”(组图)

2018-01-05 12:53 文章来源:艺术与财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白南准《电子超高速公路:大陆美国》

蔡国强《光环:中央公园爆破计划》

劳伦斯《黑人移民》

最后要说的是,贡布里希也好,詹森也罢,他们书写的艺术史只应该作为你走进艺术的起点,而绝不是终点。关于“艺术史”的局限,前文已多处提及。本书无疑能够帮助读者构建一幅明晰合理的西方艺术史图景。但是,请不要拘泥于他们教你的理解艺术的方法,请不要迷信于他们给你的正统叙事的范本。让我们在此后的进阶阅读中,在参观博物馆的旅程中,在与专业人士的交流中,不断去修订脑子里原有的图景,去书写自己心目中的艺术史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