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乾隆御笔之宝》国宝再造掀起收藏热潮(组图)

《乾隆御笔之宝》国宝再造掀起收藏热潮(组图)

2018-01-11 10:04 文章来源:E苑杂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景玉结合 再创盛世皇家风范

玉玺自古是权贵的象征,龙则是保佑华夏子孙的守护神灵。《乾隆御笔之宝》作品工艺精湛,龙颜威武庄重、形态苍劲矫健,整体散发着宏伟的宫以廷气势。作为当代顶级玉雕大师田健桥的沁心力作,该玺融汇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以宫廷特有的华贵之美,向世界呈现中国的“大国风范”,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文化价值与收藏价值。

传承宫廷景泰蓝技艺珐琅彩,其繁复的工艺与美轮美奂的艺术表现,诠释着宫廷艺术审美。《乾隆御笔之宝》特邀中国工艺美术行业艺术大师、首批中国巨匠榜导师、宫廷景泰蓝技艺传承代表人刘永森大师创作珐琅彩玺座,蕴含宫廷吉祥纹饰,焕发皇玺今世辉煌。

两位顶级大师联袂创作,两种非遗技艺共铸之宝,宫廷文化藏之于民,《乾隆御笔之宝》当代宝玺艺术集大成者。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