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广州度岸画室不断提升,旨在做美术艺考培训行业标杆型机构(图)

广州度岸画室不断提升,旨在做美术艺考培训行业标杆型机构(图)

2018-01-18 16:5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迫于压力,越来越多的学生面对高考,选择“艺术”这条路曲线救国。据统计,10%的高考考生为艺考生,而艺考生中有75%为美术艺考生,且此类人群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出现美术艺考热,主要是因为影视,报社,策划,动漫,建筑,装修,服装,印刷,网络设计等行业对美术生都有大量需求,良好的就业前景吸引着众多考生报考!而全国一千七百多所大学95%以上都开设美术专业!

供源于求,正是如此,供艺考生学习的画室也如雨后春笋半涌现,越来越多。在广州,大大小小的画室已有几百家,但是真正被大家所熟知和接受的仍是一些主流画室。正如28法则,行业内20%的画室占据了80%的招生规模,而另外的80%只能分摊剩下的零散的学员。

(度岸画室辉煌战绩)

在现如今的画室格局中,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广州度岸画室在教学模式上的创新引领了整个行业发展的潮流。探索新型的美术教育模式,创造出更加科学合理有优势的教学方法,对学员进行更深层次的美术教育……面对每年招生人数的增长,广州度岸画室肩负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除了教学模式上的创新,广州度岸画室经过不断发展与自我提升,已完全形成了一所专业的美术高考培训院校。校区内有专门的素描室、色彩教室、临摹室、图书阅览区、教师休息交流室、多媒体室、文化课教室以及优秀艺术作品展厅。

广州度岸画室教学采用封闭式管理,教学、公寓、食堂三者一体。独栋教学区以及独栋学生公寓综合配套完善,能同时容纳800以上的学生在这里学习生活。在度岸画室,艺考生们将获得更专业的学习和更快的成长。

广州度岸画室在美术培训领域的生态体系已经初具雏形,涵盖了美术教育的各个方面。我们相信每一个行业的背后都充满着艰辛,倘若想要成功,那么时代的机遇、清晰的方向、先进的理念、百分百的汗水都必不可少。相信随着广州度岸画室不断的提升,不久将成为美术培训行业的标杆形机构。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