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第 28 届日内瓦钟表展落幕 感受新突破(组图)

第 28 届日内瓦钟表展落幕 感受新突破(组图)

2018-01-25 09:41 文章来源:理想生活实验室  作者:陈露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 28 届日内瓦钟表展落幕 感受新突破

对于钟表行业而言重量级的日内瓦钟表展(简称 SIHH)是每一年的开年大戏,2018 年 SIHH 在 1 月 15 日至 19 日期间举办,向来规模小而级别高的 SIHH 2018年增加了 6 家参展商,其中 5 家都是独立制表品牌,唯一增加的高级制表品牌是爱马仕,法国奢侈品牌这一次重磅加盟成为了 SIHH 最重要的新闻之一。这样一来2018年的参展高级制表品牌就增加到了 18 家,而独立制表品牌为 17 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