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印象中国五十六】凤荣恩途已启航(组图)

【印象中国五十六】凤荣恩途已启航(组图)

2018-01-29 11: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印象中国五十六》是黄凤荣为记录中国56个民族人文特色而启动的大型公益艺术项目。它主要以中国56个民族的文化与特性为创作内容,经由黄凤荣与56个民族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后,再以独特艺术形式进行创作。此外,黄凤荣还将通过创作纪录片的方式,同步制作深化主题,深入表现民族融合、同心同爱的民族情感。

2

23日夜,著名艺术家黄凤荣与恩途整个团队从深圳出发,第一站先走进云南,开始踏上中国56个民族的大型创作活动,他们将深入体验少数民族的生活,感受他们的文化,咀嚼他们的喜怒哀乐,领略他们的民俗风情。

在有了切身了解的基础上,以各个民族的根本特色为基点,灵活采用各种综合材料进行不拘一格的创作,把深切的人文关怀以及浓烈的个人情感色彩和艺术色彩融为一体,为中国56个民族传神写照,让民族之美借艺术而得以呈现,让艺术因民族之美而获得新生。血肉相亲、休戚与共,艺术与情怀,最后都统一于大爱无疆的人文之光。

1

这场创作,对于黄凤荣而言,这不仅是他融艺术于公益、携个人于国家的一次突进,更是他挑战自我、勇闯新境的不断探索和追逐。黄凤荣希望自己不仅可以通过艺术纪录片的方式向世界展示中国,传递中华民族力量和民族气息,更可以通过自我探索和实践,向世界发出艺术宣言呼声,呈现具有引领态度的艺术理念和艺术思维。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