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红宝石VS蓝宝石(组图)

红宝石VS蓝宝石(组图)

2018-01-31 10:4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红宝石与蓝宝石谁更有价值?

相传古时候,人们也将蓝宝石当作测试恋人忠贞与否的评断,如果佩戴者感情不忠,蓝宝石就会改变颜色。

蓝宝石象征忠诚、坚贞、慈爱和诚实,象征永不磨灭的爱情。蓝宝石寄托着人们对婚姻的幸福和对未来的期望,被定为结婚5周年和45周年的珍贵纪念宝石,星光蓝宝石以及它独特星线被指定为结婚26周年的纪念宝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