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历经坎坷的法国国宝:稀世珍品难逃命运魔咒(组图)

历经坎坷的法国国宝:稀世珍品难逃命运魔咒(组图)

2018-02-01 10:08 文章来源:珠宝快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被切磨后的摄政王钻石被切磨后的摄政王钻石

不过要想让这枚钻石为自己带来好处,这还只是第一步。这名奴隶向一名英国船长说出了自己的秘密,并请求船长将他带到一个自由的过渡,作为回报,他会将钻石以半价卖给船长。船长表面上答应了他的要求,但是贪婪是魔鬼,就在船行至半路时,船长偷走了钻石并将奴隶抛入了大海。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