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被它们的光辉迷恋了数千年(组图)

被它们的光辉迷恋了数千年(组图)

2018-02-22 11:01 文章来源:罗博报告   作者:庄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演员、疯狂的珠宝收藏者伊丽莎白·泰勒曾经说 :“我喜爱佩戴宝石,不是因为它们是我的,而是因为我们自己无法发光,你只能倾慕宝石的光芒。”

我们也一样。人们对于宝石那闪耀的自然光辉的迷恋已经延续了数千年。今天不断有破纪录的巨大宝石出现在各种拍卖与销售的场合中。

在这里,我们列出 10 款最受欢迎的宝石与数据——经典的与价值不断上升的新宠——吸引着收藏家与投资者热切的目光。蓝钻石今天保持着每克拉最高的价值,而帕拉伊巴碧玺(Para í ba Tourmaline)正在成为其新的竞争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