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收藏画作 你需要知道这10位艺术家(组图)

收藏画作 你需要知道这10位艺术家(组图)

2018-02-22 11:14 文章来源:满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英国《泰晤士报》曾经邀请 140 万位读者,评选出 20 世纪最伟大的 200 位艺术家。尽管当时在具体排名上,引起了广泛的争议,但仍不妨碍这次评选的影响力。

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其中前十位艺术家:毕加索、塞尚、克里姆特、莫奈、杜尚、马蒂斯、波洛克、安迪·沃霍、德库宁和蒙德里安。据说他们的画作总值加起来,可以买下整个世界。

01 毕 加 索 Pablo Picasso(1881-1973)

“我的每幅画中都装有我的血,这就是我的画的含义。”

毕加索是当代西方最有创造性和影响最深远的艺术家,也是现代派绘画的主要代表。他用极端变形和夸张的艺术手法,呈现了畸形的资本主义社会和扭曲的人性,创造出了极富表现力的艺术语言。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