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格列柯:一位幻想风格主义画家(组图)

格列柯:一位幻想风格主义画家(组图)

2018-02-22 15:21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作者:一天一件艺术品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克拉克爵士的书《观看绘画》中一共有16幅画的解读,今天发布完埃尔·格列柯《脱掉基督的外衣》第三部分,整本书就剩下7幅画了。嗯,就酱。

1577年,格列柯收到了这幅画的部分酬金。该记录是现存的第一笔记录,表明他来到西班牙,定居托莱多,而他在得到这个城市最重要的委托之前,应该已经住了一段时间。两年后,他发起一场诉讼,控告教会当局,要得到剩余的酬金。专家证人是一位托莱多的金匠,名为阿莱霍·德蒙托亚,他说《脱掉基督的外衣》是自己所见过的最好的绘画之一,认为此画价值不菲,很明显,余款此后付讫了。看起来,托莱多人接受了年轻的希腊人,将他视为大师,也构成了这个城市的荣耀。格列柯可能希望做上自己师父提香的位子,他对菲利普二世充满信心,但这次他失望了,因为国王被那幅奇特的《圣莫里斯的受难》所警醒,这也可以理解,他还是喜欢穆多(El Mudo)司空见惯的、事无巨细的风格,穆多是提香的西班牙学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