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中国美术学院校考开考 杜甫诗作成考题(组图)

中国美术学院校考开考 杜甫诗作成考题(组图)

2018-02-27 15:56 文章来源:新蓝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2月26日讯(记者 朱惠子)今天(26日)上午,为期4天的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专业校考在杭州拉开帷幕。考试时长两个半小时,接近中午十一点,记者在转塘校区看到,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

图媒类考题比去年容易?书法考场让人“穿越”

去年中国美院报考的热门专业是图像与媒体艺术类专业(以下简称图媒类专业),招录比例最高,超过50比1,当然题目也难“哭”了不少考生——风景默写。考试时会提供一张黑白风景照,让考生画出彩图,除了考查素描造型,还考对色感、色调、空间关系等内容的把握。今年,图媒类专业考试内容变成了静物默写。“静物的空间关系比去年照片要简单,一般是不会出错的,我比较满意我的展示。”一位从考场里早早出来的考生显得很轻松。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