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中国美术学院校考开考 杜甫诗作成考题(组图)

中国美术学院校考开考 杜甫诗作成考题(组图)

2018-02-27 15:56 文章来源:新蓝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为考生当模特的大一学生怀抱坐垫为考生当模特的大一学生怀抱坐垫

大一新生按“惯例”当起模特 家长心疼孩子连轴赶考

记者观察到,今年中国美院校考,大一学生为考生做模特的“传统”依旧在延续。在素描考场外,几十个手拿坐垫的大一新生聚在一起,讨论着即将来到的考试。去年他们还都是考生,今年身份转化成了模特。其中一位学生告诉记者,为了做这个“模特”自己特意提前赶回学校。“我们今天的目的是坐满三个半小时一动不动,因为考素描最怕模特动,大动作一,起之前画的就前功尽弃。所以我们要保持好造型,不能‘坑’未来队友。学校还特意给我们发了坐垫,让我们舒服一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