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廊荟萃 亮点几何(组图)

艺廊荟萃 亮点几何(组图)

2018-03-21 13:38 文章来源:罗博报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菲利普·加斯顿,《无题(兜帽)》,

1969,丙烯板上,74.9 x 79.4cm

菲利普·加斯顿艺术资产

图片:菲利普·加斯顿艺术资产,豪瑟沃斯

摄影:Genevieve Hanson

第六届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将于2018年3月29日至3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展览将呈现来自32个国家及地区共248家艺廊的艺术作品。让我们把目光再次聚焦本届香港巴塞尔。

沿袭往年传统,2018年的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仍然由“艺廊荟萃”、“亚洲视野”、“艺术探新”、“艺聚空间”、“光映现场”等板块构成,去年于亚洲首度亮相的“策展角落”年也将再度回归。

每个板块分别有哪些亮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艺廊荟萃(Galleries)

主要展区“艺廊荟萃”将云集195家艺廊,展出油画、雕塑、绘画、装置艺术、摄影、录像及限量印刷作品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